笔趣阁

[ 笔趣阁 https://www.wzxmt.com]

《吃包子不舒服怎么办》第191章

包小仙蹲下去随手抱起了一只闹得最欢腾的,笑着回答道:“也还好,他们都很乖的,所以不是很闹。” 不然大大小小一共九只狗,他们早就疯了。 摄像师抓住这个机会,拍下了这样的场面。 随后,已经差不多恢复正常的工作人员们各就各位,都找了一个地方扎根,然后开始了一天的拍摄。 这个节目尽最大的可能在还原主角们一天的行程,因此还特地搭建了几个隐蔽的遮挡物,让他们这些人的存在看起来不是那么的突兀。 因为事先就已经说好了,包小仙和南清涧两人的表现也是比较自然的。换一句话说,就是权当这些人都不存在。 于是,摄像师们就拍到包小仙施施然躺回了沙发上,身边围了一圈的狗狗,随手从茶几上拿起一个小玩具,然后一扔,就看见一颗颗炮弹二...

相邻推荐:(HP同人)你好,德拉科先生  盛行西风带  戏精修罗场[快穿]  七零年代小温馨[穿书]  末世2046  雕光【CP完结】  玄冬小记  大神,需要帮忙吗  萌受来袭:末世丧尸之旅  到我怀里来  我助始皇获长生【前传完结】  生日礼物  没钱上大学的我只能去屠龙了  凡女登仙  我在乡下称王称霸  奉旨发胖  勾搭偶像大神当老攻  (足球同人)世界唯一  猎罪档案:浴血天使  摘星(娱乐圈)  不饿了打一字  吃个包子冷静一下 猫眠儿  吃包子吃撑了怎么办  吃包子哽咽是什么原因  吃一个包子就饱了正常吗  晚上吃包子能吃饱吗  吃包子的时候很难咽下去  吃个包子冷静一下的说说  吃了包子  吃冷的包子  吃完包子的感受  吃了包子为什么老是打瞌睡  吃了冷包子后感觉想吐没胃口  吃包子有点噎正常吗  吃一口包子  吃包子了  吃了包子不饿了打一字谜  吃包子不舒服怎么办  吃包子很快饱  吃包子吃饱了吗  吃了一口包子  吃包子感觉噎噎的感觉  为什么一吃包子就想吐  吃个包子压压惊  冷包子吃了会拉肚子吗  吃凉包子  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